Skip to content

BOSCH 嵌入式洗碗機、烤箱、IH 感應爐選購指南

為甚麼要選擇嵌入式家電?

為甚麼要選擇嵌入式家電?

想打造心目中的夢幻廚房嗎?

想打造心目中的夢幻廚房嗎?

想打造心目中的夢幻廚房嗎?選擇嵌入式廚房家電是最推薦的做法之一,擁有讓廚房和諧美觀並節省空間的優點!

和諧美觀

和諧美觀

和諧美觀

嵌入式家電能自然融入您的空間,帶來乾淨俐落的外觀,讓美學與實用同時兼備

節省空間

節省空間

節省空間

嵌入櫥櫃中的電器,無須占用桌面或其他空間,讓使用坪效大大提升

BOSCH,嵌入式家電首選

德式精湛工藝

德式精湛工藝

來自德國的 BOSCH 家電,不只擁有簡約洗鍊的外觀,重視細節的德式精湛工藝與多樣且人性化的智慧功能,是嵌入式家電的第一首選!

廚房作業金三角

廚房空間可以分為主要的三大區塊-準備、洗滌、烹飪。

良好的動線安排將這三個區域連接起來,且多數的廚房作業可在金三角區塊內進行,這三點間的動線被稱為「工作金三角」,如何安排這三點的位置也是廚房規劃的重點之一。

好的廚房設計不只考慮人體工學及使用習慣,搭配品質優異的 BOSCH 廚房家電,更能讓烹飪及清潔的過程,成為舒心自在的體驗。

嵌入式洗碗機

BOSCH 洗碗機可利用手洗無法達到的70℃高溫洗淨,並有效除菌99.9%。搭配創新的 ActiveWater 水動能科技,讓每一滴水發揮最大效用,採用洗淨水管理系統,智慧偵測碗盤數量及髒汙程度,自動調節用水量,精準打擊油污,以更少的水資源,達到更高的清潔效果。輕鬆向碗盤上的油膩髒污與細菌說 bye-bye!

建議您可以考慮家中廚具設計以及您對外觀的喜好來挑選型式。

空間規劃重點

  • 安裝尺寸
    若您選擇60cm寬的洗碗機,安裝空間需要寬度60 cm,深度至少55cm,高度至少82cm
    若您想要有較高的檯面,洗碗機高度可微調底腳至約87cm
  • 安裝位置
    因爐具需要預留散熱空間,不建議將洗碗機安裝於爐具下方,考量進排水規畫與使用習慣,建議將洗碗機擺放於流理台兩側
  • 電源規劃
    記得在安裝位置附近預留專迴插座,且不得使用延長線與轉接頭

*詳細的空間規畫與設計方案,請與廚具公司或設計師進一步討論喔!

嵌入式烤箱/蒸爐/蒸烤爐

BOSCH 提供多種嵌入式蒸烤電器,是您烹飪及料理的最佳選擇,220V高效率快速加熱、少油煙又不用顧火,輕鬆優雅端出美味菜色!不只空出更多工作檯面,也能優雅融入廚房空間。一致性的設計語言,多台搭配也能維持整齊的質感外觀。

若空間及預算許可,建議選擇蒸烤爐再依照烹調習慣搭配一台烤箱或蒸爐,彈性適應烹飪需求,同時料理節省時間,快速出好菜!
若空間有限又想擁有蒸爐及烤箱,推薦安裝蒸烤爐,集三種不同烹調方式於一身。

空間規劃重點

  • 安裝尺寸
    需要預留寬度56-56.8 cm,深度至少55cm,不留背板,高度視您選擇的機器型號而不同
  • 安裝位置
    建議落在廚房作業金三角內,並考量身高與使用習慣規劃安裝的高度
    如果安裝於爐具下方,要加裝隔板,因蒸爐/蒸烤爐會產生蒸氣,較不推薦安裝在爐具下方
  • 電源規劃
    記得在機器後面上方位置預留220V專迴插座,且不得使用延長線與轉接頭

*詳細的空間規畫與設計方案,請與廚具公司或設計師進一步討論喔!

嵌入式 IH 智慧感應爐

BOSCH IH智慧感應爐相較瓦斯爐,擁有200%的加熱效率,無明火的加熱方式,維持廚房涼爽不燥熱,烹飪更舒適安全。全平面的陶瓷玻璃爐面不只易清潔,也讓檯面更整齊美觀,是嵌入式爐具的不二之選!

建議選購時可視爐口需求與尺寸挑選。

空間規劃重點

  • 安裝尺寸
    不同型號安裝尺寸不同,檯面規劃前請詳閱型錄規格表或安裝圖
  • 安裝位置
    建議考量身高與使用習慣規劃安裝檯面高度,不可將IH感應爐裝在洗碗機上方
    若安裝於烤箱上方,要記得加裝隔板喔~
  • 電源規劃
    記得在爐具附近預留220V專迴插座,且不得使用延長線與轉接頭

*詳細的空間規畫與設計方案,請與廚具公司或設計師進一步討論喔!

精湛工藝與細膩品質的德國BOSCH家電,讓您的日常生活更加舒適便利

全系列產品提供2年保固,並擁有完善的售後服務,是嵌入式家電的最佳選擇!

想親身體驗BOSCH家電的美好嗎?

讓專業顧問帶您更深入認識及體驗BOSCH家電,BOSCH於台北、新竹、台中、高雄設有品牌體驗中心,歡迎免費預約體驗。

各地體驗中心